山山

请各位太太速速产粮

[丞廷]Intro 02

你也喜欢fbb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蒙脱石:

01


范丞丞其人,在第一医院手术室护士小姐姐群体里闻名的主要原因有三,一是高,每次有他在的台都得从隔壁手术室多搬两块脚垫。二是躲,虽然的确是个帅哥,但这哥们似乎并没有自己应该把美貌跟众人分享的自觉。除非被直白的cue到——甚至连这种时候他都不怎么喜欢多说话——范丞丞是不太会主动参加别人的话题的,而且一下台不出三秒就会不见人影,手术室和生活区总共就那么大,可从没有谁能找得到手术间隙他躲在哪里。


至于第三点,就是他那迷幻的范冰冰脑残粉的身份。年轻人追个星不是什么大事,男孩子喜欢48系女爱豆也很正常,但范丞丞却有些标新立异。据有幸加了他微信的知情群众表示,范丞丞的朋友圈里除了心脏外科学术新进展,我院新闻,剩下的就都是范冰冰资讯。再加上他那被许多人询问质疑嘲笑后依然没有换掉的铃声,让人想无视他的粉籍都有些困难。


 


朱正廷自然也因为那奇妙的铃声愣住了,帅哥可能都不走寻常路,他一边想着一边从地上捡起自己手机的残骸。屏幕不出所料已经碎成了烟花,但它依然坚强的在试图工作,凑近一点似乎还能听到刺啦刺啦的电流声。


而他对面的范丞丞,也在此时三年来第一次产生了无论如何一定要尽快把铃声换掉的想法。即使可能会冒着被姐姐赶出家门的风险。


 


冰冰姐姐还在手机里深情的歌唱,范丞丞连忙按掉来电,对着面前表情复杂的新朋友歉疚道:“实在对不起,我是心外科的范丞丞,您的手机我会负——”


“爱里的心~在前方~”


范丞丞僵着脸再次掐掉了电话,“我会负责赔偿的,您留个——”


“爱里的心~”


朱正廷忍不住笑了出来,“先接电话吧?是不是有什么急事。”


“那——”范丞丞迟疑了一下,“那您稍等我……”他一边说着一边接通了来电,耳边瞬间炸开了黄明昊的鬼哭狼嚎,“大佬啊求求你赶快上来吧,老板已经生气了,刚刚毕师兄汇报被骂得很惨,就两层楼你是——”


“有点事,马上就来。”


“你快点哈!老板等下要是气得脑出血都是你的锅。”范丞丞还没来得及接茬,对面就已经匆匆挂断,他刚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那位倒霉的朋友就善解人意的先开了口,“那我给您留个电话吧?我应该还有一个备用机,晚一点我们再联系,您先去忙?”


他连忙把手机递了过去,然后看着对方在拨号界面敲出了一串数字。“呃……请问,怎么称呼?”


“我吗?”朱正廷笑了笑,把手机递还给范丞丞,“我是血液科的朱、正、廷。”


 


范丞丞的背影刚消失在楼梯口,郑锐彬就从更衣室走了出来。“你刚才怎么了?”郑锐彬一边说着递过了钥匙,“怎么说一半就突然断了?”


“没事,”朱正廷摊开手,“就是不小心把手机摔了。对了,心外科那个范丞丞你认识吗?”


“算认识吧,以前规培的时候有在一个组待过,人还挺好的……你碰到他了?”


“嗯,刚才在这里聊了两句,觉得还他人挺有意思的。”


“你跟他聊了两句?”郑锐彬有些不可思议,“你也喜欢范冰冰吗?”


=tbc=


03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