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

请各位太太速速产粮

独占欲 2

茶几记事:

* 黄明昊 x 朱正廷
* 请勿上升真人
* OOC 假刑侦 有黑化 不喜慎




文集汇总任意门















黄明昊第一次约朱正廷是在他们初回面谈后的第三天。


朱正廷清楚记得黄明昊离开时说要把第二次会面约到一星期以后,解释是他在破一个小案子,得去下面的县城出差五天。


所以接到黄明昊的电话朱正廷才格外错愕。


“好,没问题。”不过发愣片刻便单手拿着手机走到桌前,朱正廷翻开自己的时间表仔细查看,手在白纸上划过最终停在唯一一处空白的地方,朱正廷用食指点了点,“后天下午怎么样?两点到四点。我最近的面谈排得还算不多,刚好后天下午有空,你可以到医院来,我们……”


“不行。”电话那头打断朱正廷的话拒绝得干脆,声音听起来满是疲倦。


“后天下午你有事?”朱正廷理所当然发出疑问,皱着眉头看自己的时间表。


对方并没有回应,长时间沉默令相隔的空气都弥漫起尴尬的味道,朱正廷轻咳一声再度开口:“那只能还是原来的时间了,黄先生。我没办法空出其他时间段,我还有其他病人。”


“……我的意思是,就现在。”


“什么?”朱正廷吓了一跳,偏头看向窗外漆黑一片,他下意识失笑出声,“黄先生,我得提醒你,现在这个时间并不是我的工作时间,我肯接电话已经是抱着负责任的态度了。”


凌晨一点,不知道黄明昊在跟他开什么玩笑,要不是他今天有同学聚会晚了些回家才刚刚洗完澡,这时候恐怕他都已经睡过头更。


“那……你不能再更负责任一点吗。”黄明昊的声音哑而低沉,透过听筒挠朱正廷的耳朵,“我也得提醒你,朱医生,我可是把五天的出差通宵达旦才变成三天的。”


朱正廷蓦忽有些心动,虽说他取向确实不对,但这突如其来的悸动他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


抬起手按住胸口劝自己不要胡乱发情,朱正廷装作没听出黄明昊话语中的暗示,“身为重案组特聘尽力早日破案不是很正常吗?就算有什么,也是你自己想要早点休假吧。”


本以为对方听到自己这样推拒肯定会笑着把这页翻过去,说不定还会直接道晚安挂电话。却不成想黄明昊居然揪着这个话根儿仍要追究下去,一举一动都出乎他的心理医生意料。


“假早晚都会休,但是……”黄明昊顿了顿,似乎是故意想挑起朱正廷的好奇心。


直到朱正廷濒临不耐烦,他才终于停止自己吊人胃口的行径——


“人,我得现在就见。”


朱正廷裹着薄外套关紧家中大门,听着密码锁自动上锁的声音,认输地长叹了一口气。


他说见就能见,你怎么这么没出息。朱正廷无奈地直笑,坐着电梯下到地下车库,边解锁汽车边打开手机看了看对方发过来的定位。


瞧着就像个荒郊野岭。


朱正廷皱紧眉头,把手机收进口袋。他钻进车里打开GPS,确认了那地方确实是荒郊野岭。


他两指在触屏上缓缓并拢,发现位置似乎是去黄明昊出差的小县城唯一的路。


对方才刚刚从县城回到市区,驶入不足两千米,就把车停在了马路边上给他打电话。


想着这种假设,朱正廷不由得心下一动。他发觉自己最近着实奇怪,从初回面谈开始,这三日来就会时不时回忆起黄明昊。


也不过一面之缘,竟然就会被他牵着鼻子走,一点都不像平日稳重周密的人,莽撞的就像第一次谈恋爱。


不,还没谈。


他只是你的病人。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劝慰自己,打开汽车大灯照亮昏暗的周围,发动汽车开往目的地。


那个地方离朱正廷家很远,上了高速再入便道,得开一个小时才能到。等朱正廷瞧见停在马路边儿上那辆开着双闪的悍马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二十三分。


真是为爱千里走单骑了。


朱正廷将自己的车停在黄明昊车后,没好气儿地边骂自己边裹紧衣服甩上车门。


入秋的天到这个时间段已经很冷了,他有些瑟缩,加快脚步走到车窗边,用手背指关节敲了敲玻璃。


他不能看到里面,这台车的镜子是黑色的单向镜,朱正廷直到黄明昊降下车窗,才终于对上他的视线。


不过一眼,朱正廷便怔住了。


他这才信了方才黄明昊在电话里说的那些通宵达旦破案子只为见他这种鬼话。


对方一看就知道已经好几天没合眼了,身上的衣服皱皱巴巴,头发也略微有些发油,下颚冒着胡茬,在车内灯的照耀下看得不是很清晰。


他手里捏着一支烟,却并没有点燃,在朱正廷来之前似乎正在手里把玩。而朱正廷来之后,他便抬着那双熊猫一样的眼睛,直腾腾地看着朱正廷,一眨没眨。


“你还抽烟吗?”朱正廷随口一问,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可没得到任何回应,就被拉进一个陌生怀抱。


朱正廷很错愕,不明白这个剧情究竟是怎么走的。但是黄明昊抱着他的手在发抖,还很紧,他怀疑黄明昊有些发病,不敢直接推开他,可他在耳边说话的声音又很平稳,除了有些沙哑以及掩盖不住的轻颤。


“想你。”他说着,歪过头胡乱亲了朱正廷颊侧几下。


他的胡茬扎得朱正廷生疼,朱正廷终于想要推开他,却怎么也推不开。


“从那天医院出来我就一直在想你。”


“我根本不想去工作,可是上面催得急。”


“我每一时每一刻都想跟你在一起。”


“朱医生,救救我吧,我想你想得要发疯了。”


当朱正廷被黄明昊施力按在悍马宽大的汽车后座上脱掉外套时,他脑子还一点儿都没清醒过来。


他知道黄明昊没打算车振,因为对方在扒掉他外套以后就没再动作,只是把手探进了他的衣服里面,摸着他腰后的软肉满足地直哼哼。


朱正廷不知道自己这是什么疗法,但身为一个专业的心理医生,他得负责任的说,刚刚黄明昊先生确实疑似犯了焦虑症,从他摸在自己身后汗湿的手掌以及发抖、呼吸急促可以鉴定。


但是他现在平静下来了。


他没用朱正廷说任何心理疏导类话语,只是头还搁在朱正廷怀里,手还摸在朱正廷腰后,一副打死都不准备放开朱正廷的样子。


这太不对了。


朱正廷心下有些慌,奇怪的想法正一股脑汹涌地往外冒,他按都按不下去,也不敢确定。


朱正廷蹙紧眉头,抬手拍了拍黄明昊后背。


后者听从他的召唤,抬起头来用湿漉漉的眼睛看他。


黄明昊的眼睛很好看,这是朱正廷三天前就发现的事。此时对方一副小动物的模样看着自己,完全与前些时日的衣冠楚楚大不相同,本准备厉声喝止他的朱正廷心软了,再开口的音调满满都是温柔。


“你有兴趣谈谈吗。”朱正廷姣好的面容写着担忧,他伸出一根手指来,由上到下指了指黄明昊几近扭曲的姿态,他现在就像只八爪鱼缠在他身上。


朱正廷表情忽然很严肃。


“谈谈有关于,为什么会这样。”

评论

热度(6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