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

请各位太太速速产粮

追梦人-10【完结】

呜呜呜呜呜

Flame.: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背后贴着的人温度很高,朱正廷还来不及回话,身上就已经冒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


如果不是太过了解,他或许真的会怀疑范丞丞因为杭州过早的暑气生了病。但是那只阻拦他再次转动门把的手骗不了人,声音中不易察觉的颤抖骗不了人,透过皮肉传来的加速心跳也骗不了人。


范丞丞用这样压迫的姿势,引诱的语气说着话,其实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紧张,以及害怕。


 


朱正廷都知道,所以他叹了口气。


 


“范丞丞。”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是柔软的,却莫名掷地有声。被范丞丞盖在下面的手开始挣动,那人看着架势逼人,但其实根本没用力,朱正廷挺轻松就挣开了。那只手停在他荡开它的地方,舍不得放下,又没有再一次覆上去的立场,只得那么僵着。可是它也没能孤独很久。大概就那么几秒,只听咔哒一声,朱正廷伸手下去锁上门,接着便抬起手来,翻转手腕,反手扣住了范丞丞停在半空的手。


用十指紧扣的方式。


 


“我就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吗?”


 


他放松身体,向后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几个月时间,这个还不到十八岁的少年人,已经从当时脸上还有稚气的孩子,成长成现在让粉丝迷恋,让队友放心的范丞丞了。


说起来,进厂的时候他们还是一般高的,现在想要和这人说悄悄话,已经需要踮起脚尖来了。


朱正廷禁不住想起第一次见到范丞丞的时候,那人刚从美国回来不久,穿着一身黑色的皮草,戴着一副巨大的墨镜,满脸都是我不好惹,却在老师进教室的时候一秒站成一个乖宝宝。


可能从那一刻起,他就对这个人产生了兴趣。可是就算是四个月多月前的他也绝对不可能想到,这种单纯的“兴趣”竟有向着自己完全不敢置信的方向变质的一天。


 


朱正廷抬起另一只手,向后搂住范丞丞的脖子,手指灵活地按了几下僵住的肌肉,接着说完剩下的最后半句话:“你就这么不愿意相信我吗?”


范丞丞僵硬的身体动了动,他下意识地搂紧了怀里的人,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挺相信你的。可是,你还没说让我相信你什么。”


 


比起大厅,房间里的气味更有生活气息,香氛混着一尘不染的木制家具和干干净净的枕头被子一起散发出来的味道,都在向住客诠释“私密空间”的真正含义。这些终于让一直紧张着的朱正廷感到了松心,憋在心里的话也压得没那么死了。


世人都说给出选项不容易,但做选择其实是更难的事情。也许只是几个字,一个点头或者摇头而已,却承载着太过沉重的含义,背负着太过艰难的未来。朱正廷骨子里是个特别浪漫的人,总相信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种理想主义的诗句,总是要把说出去的承诺、决定了的目标一一兑现才觉得满意。


之前他一直在想,而现在,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喜欢你,范丞丞。”他慢慢吐出低沉婉转的话音,不经意间就带了几多深情,“你愿意相信我吗?”


 


朱正廷一段话说完,房间里忽然只剩下空调送风的声音,范丞丞的脸埋在他的肩膀上,不出声也不回应,安静的让人心慌。他忍不住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刚才又在做梦了,那些话因为在心梦里说了太多次,在白天也开始出现幻觉。


还好,范丞丞并没有让他自我怀疑很久。


范丞丞从他的肩上抬起头来,接着松开搂住他的手,包括十指交缠的那只手,也依依不舍的抽离出去。禁锢着朱正廷的力量消失了,范丞丞挪动步子,整个人向后退了一步,属于他的心跳声消失在耳畔,朱正廷心里一空,混杂着紧张、不安、失落、痛苦……的各种情绪一股脑涌上来,刺激的胃都在泛酸水。


这一刻他才真正能够与那一日对他说出“喜欢”的范丞丞感同身受。


一瞬间的恐慌让他不敢转头去看那个人的表情,可是日积月累的感情和信赖驱动他的双脚,让他下意识转过去,正好看到一颗晶莹的眼泪从范丞丞的眼中滑落。


 


他猜自己可能永远也忘不掉这滴眼泪了。


 


“哎……丞丞你别哭呀。”


朱正廷有点慌了,他凑前一步填补两人之间的距离,抬起手来就想去擦范丞丞的脸,结果对方偏了偏头,让过了他的手,还躲着不想让他看,活像是第一次评级RAP忘词搞砸后的情景。没办法,他只好伸长胳膊把人搂过来,好在范丞丞并没像那时候一样真的跟他较着劲,两人重新回到了拥抱的姿势,他一手搂着范丞丞的腰,一手开始给他擦眼泪。


大男孩体温比他高不少,眼泪也热烫,他擦了一点还会往下掉一点,惹得自己眼眶都开始发热,脑子也开始犯迷糊,不知不觉也有些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往下滑。


不过在他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时候,眼睛发红眼皮发肿的范丞丞已经先一步反应过来,顺着他的手低下头,凑过来吻掉了他脸上的泪珠。


“有点咸,好像还有点甜味……”


范丞丞一边嘀咕着,一边向下挪了挪,沾着泪珠的嘴唇无比自然地贴在了他的嘴上。直到对方的舌头伸进来,他生涩却又带着期待地回应了这个吻时,他才恍惚意识到,这其实已经是他们今天的第三个吻了。


 


“范丞丞。”


 


朱正廷有点呼吸困难,他含混地叫着对方的名字,抬手挡住那张和自己贴在一起的脸。范丞丞僵了一下,有点不满地咬了咬他的嘴唇,随后顶着两个肿眼泡离开了一点距离,皱着眉头看着他。


“怎么啦?”


“你……你今天亲我三次了。”朱正廷伸出三根手指头,在范丞丞的脸颊上拍了拍,微微泛红的嘴唇向下撇着,“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还没跟我说?”


范丞丞反应了两秒,忽然眯起眼睛,嘴角弯起来,缓慢地质疑了一声:“……啊?”


 


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已经猜到自己说的是什么,只是非要装不知道,逗自己说而已。放在过去朱正廷可能已经要打他了,而现在也不知是不是恋爱让人变得温柔,他竟然一点不觉得生气。


说就说。朱正廷想。都是男人,谁先说也不吃亏。


倒不如说,当初是范丞丞先表的白,现在这个先机再让他抢了,自己的面子岂不是丢光了?


 


而且现在说那句话,真的一点都不让人觉得为难了。


他只觉得快乐。


 


“丞丞,我想好了,我考虑了很久,现在已经下定决心了。范丞丞,我们……”


“我们在一起吧。”


 


刚才还在装傻的人突然冒出来打断了他的发言,这次朱正廷是真的有点不满。他挑起眉毛杏眼一瞪,结果还来不及发作,那个人温热的鼻息又一次压了下来。


 


“做梦就要有始有终嘛。”


 


后来范丞丞搂着朱正廷躺在床上,对于自己方才的截胡进行了一番解释。朱正廷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也红着眼睛的倒影,忍不住轻轻笑了:“那从现在开始就算走进现实了?”


“是啊。”范丞丞扣着他的手,拉到自己唇边亲了一下,“从现在开始,就是全新的我了。”


“怎么个全新法儿啊?”


“全新的身份啊。”


 


范丞丞握着朱正廷的手上下摇了摇,接着咳嗽了一声,脸上的表情严肃、紧张又幸福。


他对着这个认识了两年,同甘共苦拼搏奋斗了四个多月,一见钟情倾心热爱的人,重新介绍了自己。


 


他说。


 


——你好,我是朱正廷的男朋友。


——请多关照。








The End.








两个月多一点,终于在比我想象中久一些的时间里写完了第一篇丞正。


没想到会来看偶练,也没想到会搞rps,更没想到在写这篇文的过程中已经见了两个孩子三次。


这几个月对我来说就是充满了意外吧……


可能对他们而言也是一样的。


没什么想说的,只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不论是在NPC,还是NEX7,或者是未来的任何时候,不要被他人影响,走好自己的路,过好从今往后的每一天。


宝宝贝贝,一起走花路吧。








有缘下次见。








反正我开了坑还没填。





评论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